我院(联合)车辆工程2021级1班团支部举办党史竞赛活动
  • 作者:王钊 丁鑫
  • 编辑:卢骏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1-08
  • 点击数:

    2024年1月5日,(联合)车辆工程2021级1班团支部在大学生创业园404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学习党史,争做新时代先锋”的党史竞赛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团员的政治觉悟和使命担当。

    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要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接着,竞赛正式开始,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竞赛题目涵盖了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纪律等方面的知识,旨在检验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情况和理解程度。

    在答题过程中,同学们奋笔疾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批成绩优异的同学们,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此次党史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和理论的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合)车辆工程2021级1班团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激发团员们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


(联合)车辆工程2021级1班团支部书记王钊同学讲解党史知识


同学们进行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