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 作者:梁天秦 邬德利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9
  • 点击数:

9月18日,我院在3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院长助理邬德利、院长助理何穆、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覃斯、学院团委副书记裴以禄和专职辅导员梁天秦参加会议。会议由潘文昊书记主持。


会上,潘文昊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意识形态的工作要点,并围绕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分析。随后,各与会教师分别就学生思政教育、日常管理和教学科研等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风险点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潘文昊书记作总结讲话。潘书记强调,新学期全体与会教师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好我院学生的政治学习,加强对学院线上线下各类文化阵地的管理,加强对学生宗教信仰的排查和信教学生的日常管理,切实把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筑牢防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