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物联网工程211班团支部组织学生开展党史知识专题学习会
  • 作者:梁天秦 裴以禄 张政泽
  • 编辑:邬德利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03
  • 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品读经典、汲取力量,我院(联合)物联本211班团支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409教室组织开展党史知识专题学习会。学院辅导员梁天秦老师及全班44名在校同学参加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团支部书记赵兹迪主持。


会上,全班同学分别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五个专题开展了学习和讨论。会议开始,文娱委员张玥首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背景、开端、经历及历史意义展开了宣讲,劳动委员郝楚堂则强调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随后,班长陈思羽跟同学们讨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科学内涵及历史意义,团支书赵兹迪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探索阶段及特征”为切入点,探讨了我国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宣传委员张政泽则着重强调了改革开放对于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全体与会同学积极参与讨论。


最后,梁天秦老师就本次党史知识专题学习会进行总结。梁老师号召全体与会同学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在日常学习和工作实践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自身的创造力和战斗力,为班级精神文明建设和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1096D

专题学习会现场(一)

专题学习会现场(二)

专题学习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