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车辆工程211班团支部开展党史知识专题学习会
  • 作者:裴以禄 罗权益
  • 编辑:邬德利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03
  • 点击数:

11月1日晚,我院车辆本211班团支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404教室组织开展党史知识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班长余泽儒主持。


学习会上,全班同学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五个专题进行了深入学习与讨论。会议开始,班长余泽儒从历史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介绍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目的与意义,奠定中国发展的基础。随后,宣传委员王超扬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主义革命的艰辛奋斗历程和最终取得的辉煌成就。组织委员孙胜康深入分析了中国改革开放前的国情与世界发展的趋势,向同学们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时代的重大转折。全体与会同学在班委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学习讨论。


学习会最后,班长余泽儒对本次党史知识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余泽儒同学号召全体与会同学努力用党史知识武装自己,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专业知识转化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内生动力。


专题会现场(一)

专题会现场(二)

专题会现场(三)

专题会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