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 作者:韦沫晴
  • 编辑:韦沫晴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18
  • 点击数:

3月14日,我院在8C-415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邬德利主持,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分别就党务、团务、学风建设、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邬书记随后就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强调了以下内容。首先,各位辅导员应在开学后及时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的需求和倾听学生所反映的问题,提醒学生注意宿舍卫生。其次,近期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同时加强对各班宣传委员的培训力度。最后,辅导员应严查学生使用“三车”的现象,引导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珍爱生命。

此次学工例会的召开,安排部署了学生工作重点,指明了工作方向,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