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械、机自、车辆教研室开展听课评教活动
  • 作者:何维 宋孟天
  • 编辑:吕倩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7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运行,促进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我院机械、机自、车辆教研室于10月25日下午组织教研室各成员对陈秋萍老师《几何尺寸与公差》进行了听课。


10月26日上午,唐高华副校长与教研室的各老师一起对任地博士的《静力学》进行听课。课后,唐副校长与教研室的各老师开展了评课活动。结合听课情况,唐副校长对两位老师的课堂教学设计和学生的专注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许。随后,参与听评课的各位教师针对授课教师在课堂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听课评课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使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分享,共同提高,也提升本科培养质量,对推动学院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陈秋萍老师授课现场


任地老师授课现场


评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