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特色
  • 作者: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20
  • 点击数:

(1)广西首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工程学院是教育部于2021年正式批准成立的广西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教学层次高,背景真实、安全可靠,免去学生求学的后顾之忧。

(2)高品质的“双学位”证书:学生将获得北部湾大学的本科毕业证,同时获得北部湾大学和东密歇根大学的学士学位证。

(3)优质的教学资源:学生一入校即可进行两校“双注册”,将拥有“双学籍”,享受“双语言”的教学,同时与EMU美国本部共享优质教学、科研资源及电子图书馆资源。

(4)“4+0”学习模式引领新潮流:本项目学习模式顺应国际化趋势,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国际优质教育,“不出国的留学”方式获得了越来越多广大学生和家长们的青睐。

(5)多元化的学习模式:有意愿赴美国校本部(EMU)学习的学生也可选择“3+1”的学习模式,即大学本科第四年赴EMU完成最后一年的专业学习。

(6)优惠的学习费用:本项目四年的学习费用仅为赴美国校本部(EMU)学习所需费用的1/4,且第四年赴EMU学习的学生免交EMU的学费,优秀学生还有机会获得各类奖学金。

(7)优秀的师资团队:1/3 EMU教师,2/3北部湾大学优秀教师,还将在全球范围内聘请优秀教师,使用中英文双语教学。同时学院也配备了高水平、国际化的英语教学团队,为学生英语水平的迅速提高、顺利接受专业课的全英教学提供保障。

(8)硕士学位直通车:毕业生可直接申请并优先获得继续攻读EMU硕士学位的机会,增强学生的国际竞争力和就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