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 作者:BEEC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15
  • 点击数:

欢迎大家来到具有岭南风格、滨海风光、东南亚风情特色的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在这里,每一抹轻云,都为你起舞;每一缕阳光,都为你照耀;每一粒雨滴,都为你祝贺;每一朵鲜花,都为你开放。同学们将要开启大学生活的新旅程,愿你精神抖擞,奋发图强,创造更多精彩灿烂。

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简称为BEEC,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广西首个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BEEC下设机械工程、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造价、物联网工程五个本科专业,采取“双学籍”“双语言”“双学位”“4+0” 的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素养,具有良好的国际交流能力和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后能够到世界各地高水平高校继续深造或到企事业单位工作且能承担跨国工程和管理业务。

BEEC又名“Bee College”。希望我们每位同学像蜜蜂一样勤劳、勇敢,快乐、智慧,团结、自律,甜蜜、奉献。希望通过每位老师和同学的努力,逐步形成北部湾大学BEEC的精神和文化,使之代代相传,不断发扬光大。

同学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让我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