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外语教研室 “共赢•互鉴”提高教学质量系列活动•雅思教学公开课
  • 作者:郭杏
  • 编辑:冯丽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30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外语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我院大学外语教研室组织本教研室教师们开展提高教学质量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教学公开课、示范课的形式,组织大学英语任课教师进行听课、评课。


9月29日上午,在国外院218教室由黄伟展示《大学英语三》雅思口语教学,授课对象为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雅思分级A班39名学生。为上好此次公开课,黄伟老师作了精心的准备。公开课上,黄伟老师展示了2022年9月最新的雅思口语话题,与同学们分享了雅思最新口语话题的主题内容和趋势变化。在口语实操部分,通过丰富的口语活动,由浅入深,组织学生对雅思口语话题进行逐个破题理解、词汇积累、逻辑构建和口语实操。在口语实操过程中努力做到覆盖全体同学,还特别注意给与学生及时的反馈与点评,帮助学生不断进步。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教学中来。


本次活动也是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外语教研室“共赢•互鉴”提高教学质量系列活动的其中一次公开课,在本学期内还将开展对不同课型教学班的听课评课活动。


黄伟老师雅思口语教学中


雅思口语教学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