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助理期中总结暨换届大会
  • 作者:梁天秦 聂雨森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0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勤工助学管理和服务水平,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和创新创业精神,充分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11月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办公室众创空间316会议室成功召开助理期中总结暨换届大会。梁天秦老师及全院15名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2022级新聘助理首先逐一做自我介绍,随后2021级助理分别发言,总结入学至今的工作情况。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全体与会助理积极互动。会议最后,梁天秦老师作总结讲话。梁老师首先肯定了2021级老一届助理的工作表现及成绩,并针对助理值班时数不足、上班期间业务不熟练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梁老师同时嘱咐2022级新聘助理协调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踏踏实实在各类助理岗位上锻炼自我,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并要求全体与会助理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其位谋其职,协助学院老师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助理期中总结暨换届大会后,相信学院的助理队伍会在新学期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