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车辆工程2021级1班团支部成功开展“探索留学之路:经验分享与交流”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王钊 卢骏杨 孙胜康
  • 编辑:高美林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6
  • 点击数:

为深入践行雷锋精神,3月23日至3月24日,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车辆本 211 班成功开展“探索留学之路:经验分享与交流”志愿活动,旨在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全面的信息平台,帮助他们了解留学申请、海外生活适应和学业规划等方面的知识。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为(联合)车辆本211班共21名团员青年及院团委部分学生干部。

志愿者们首先对四六级、多邻国、雅思考试等英语等级考试的形式、内容、评分标准等作详细介绍,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高效的备考策略。在留学经验分享环节,多位有留学意向的志愿者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所了解的留学申请流程、海外生活的方式以及学业发展规划。志愿者们为大家提供了实用的建议和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留学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

据悉,这是(联合)车辆本211班团支部连续第二年参与雷锋志愿服务广场活动,该班团支部作为已经申报成功的“活力团支部”,在学院内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留学经验和信息,还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弘扬了雷锋精神,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培养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也希望更多的团支部共同参与到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时代潮流中!(孙胜康 摄


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同学答疑解惑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