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英语考试经验交流会
  • 作者:卢骏杨 梁天秦
  • 编辑:梁天秦
  • 来源:联合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3-25
  •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学生雅思、托福及多邻国考试通过率,助推学院学生毕业率、出国率和升学率“三提升”,2024年3月22日下午,我院在学院楼301路演厅组织开展了英语考试经验交流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邬德利,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美林,学院专职辅导员梁天秦、韦沫晴出席会议,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及部分2022级、2023级学生参加会议。经验交流会由(联合)机械本211班费鹏赫同学主持。


会议邀请到我院已通过语言考试的四名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联合)车辆本211班聂雨森同学对于如何积累阅读素材和词汇量提升问题进行讲解,他用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高效利用一篇英语文章并从中最大化地收获知识。(联合)机自本211班卢骏杨同学对于如何写好“雅思”大作文进行说明,并通过自己写的文章与满分文章的对比,告诉大家从哪些角度提升自己的逻辑说明和文采水平。(联合)物联本211班赵兹迪同学用自学备考“雅思”的经历,告诉大家如何在考前合理利用时间,做好规划,提高学习效率。(联合)造价本211班王睿兴同学仔细地讲解了“雅思”考试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的考试流程,让大家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随着四位同学的讲解,经验交流会进入了高潮。随后,王睿兴、卢骏杨两位同学又分享了“多邻国”考试的过级经验,并向大家推荐了一些备考的书籍、资料。


会议最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邬德利作总结讲话。邬书记指出,2021级同学距离毕业时间越来越近,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优秀的同学看齐,尽快提升语言能力,成长为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学及相关领域科技人才。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