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工程学院赴钦州市文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 作者:梁天秦
  • 编辑:梁天秦
  • 来源:联合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3-2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扩大学院知名度,更好宣传我院办学特色,不断提高生源质量,持续拓宽招生宣传渠道,搭建我校与优质生源高中的衔接平台,根据学院招生工作总体部署,3月28日,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邬德利及全院辅导员一行4人赴钦州市文实中学开展2024届本科生招生宣传活动。文实中学国际部部长徐凤鸣等领导老师出席宣讲会,招生宣讲会在文实中学高中部报告厅举行。

据悉,钦州市文实中学成立于2015年,是经钦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创办的一所以国际化为发展目标的现代化民办高完中学校。

会议伊始,文实中学卢小凤老师首先致欢迎辞。随后,学院辅导员梁天秦老师从历史沿革、招生专业、办学特色以及录取程序等多个方面向与会的200多名高中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并简要介绍了北部湾大学和东密歇根大学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美丽的校园风光。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鲜明的办学特色、广阔的发展空间和美丽的学院风光给现场的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宣讲会最后,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邬德利作总结讲话。她强调,联合工程学院结合中美双方院校的专业优势,引进美国先进的工程教育理念及行业先进经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能为北部湾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欢迎文实中学2024届毕业生积极报考并提前到校了解、咨询。

生源质量是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选派优秀教师进高中积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不断完善学院招生宣传格局,助推学院“具有良好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建设。


招生宣讲现场(一)


招生宣讲现场(二)


招生宣讲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