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工程学院开展“清廉”教育师生座谈会
  • 作者:裴以禄 梁天秦
  • 编辑:潘文昊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提升全体师生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廉洁的教育环境,推进以“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为目标的“清廉湾大”建设。2022年6月7日上午,我院在316会议室开展师生廉洁教育座谈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主持,辅导员裴以禄、梁天秦与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学生围绕清廉会议主题,结合自己在校学习、生活、思想表现情况,就教育教学、学生党员发展、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潘文昊书记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做到经常自检自查,遵纪守法,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群众的监督,严守廉洁自律,养成廉洁的优秀品质。


会议的最后,潘文昊书记号召全体师生积极作为,当好廉洁工作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共同推进学风、教风、校风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合力推进“清廉湾大”建设,让“清廉”之风布满整个校园。


F30E3

1AB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