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湾大”建设专项检查组到我院开展清廉建设工作会议
  • 作者:梁天秦 潘文昊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16
  • 点击数:

6月14日,学校“清廉湾大”建设专项检查组封彬贤、覃志武、何风雨一行到我院开展清廉建设工作会议,检查并指导“清廉湾大”建设等工作。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院长助理何穆、团委副书记裴以禄和辅导员梁天秦参加检查会议。


会上,潘文昊书记分别就加强领导,严守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底线、落实责任,筑牢“清廉湾大”工作的属地防线和营造氛围,继续推进“清廉湾大”工作开展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落实“清廉湾大”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通过进度咨询、资料查阅、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院“清廉湾大”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退休教职工纪委书记、我院“清廉湾大”建设专项检查组组长封彬贤强调,“清廉湾大”建设是我校一项长期且艰巨的工作,希望学院充分利用中美合作办学优势不断丰富“清廉湾大”建设形式及内涵,制订“清廉湾大”实施具体方案,主动将“清廉湾大”建设融入教育教学和学生日常管理全过程,努力营造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


会议最后,潘文昊书记表示,学院将继续围绕“清廉湾大”的工作要求,定期开展“清廉湾大”主题活动,召开“清廉湾大”主题教育班会,严守合作办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底线,加强招生宣传、资助评奖和师德示范等廉政风险点的把控,确保完成学校“清廉湾大”各项工作任务,以清雅廉洁之风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C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