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夯实廉政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陈兰芳、潘文昊
  • 编辑:陈兰芳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09
  • 点击数:

2022年9月6日上午,我院在316会议室开展“夯实廉政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院院长唐高华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分别围绕“夯实廉政之基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进行检视发言,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生活及思想情况,检视个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可行的整改措施;潘文昊书记从党的理论学习、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廉洁宣传与文化建设及与群众联系密切程度四个方面检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唐高华副校长指出,作为党员干部队伍中的一员,大家需将神经绷紧,做到“风清气正”,不辜负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将清廉风气渗透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严格做到“党风优良、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