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 作者:陈兰芳 潘文昊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18
  • 点击数:

2022年9月17日上午,按照学校对新生入学系列教育的要求,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在3号楼101报告厅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由学院直属党支部支部书记潘文昊主讲,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潘文昊书记首先对2022级新生阐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列明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及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的标准,介绍十九大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新要求;并就入党的相关程序、要求及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作了详细的说明;最后围绕怎样写入党申请书与思想汇报进行了讲解。书记要求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成为同龄人中榜样。


会议在严肃生动的气氛中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了书记的报告后,不仅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更明确了大学的奋斗目标,为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受益良多。



学院潘文昊书记作新生入党启蒙专题教育

2022级新生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