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课开讲啦”·“加强理论教育,凝聚思想共识”专题宣讲会
  • 作者:陈兰芳 邬德利 梁天秦
  • 编辑:联合工程学院
  • 来源:联合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2-05
  • 点击数:


为确保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理论研讨阐释,12月4日,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我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课开讲啦”·“加强理论教育,凝聚思想共识”专题宣讲会线上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邬德利出席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成员及全体团员参会。


会议上,邬书记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贯通起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带领学院全体团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真理光辉、精神力量与使命担当。


会议最后,邬书记号召全院团员做党的忠诚卫士,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作蓬勃向上的朝阳,做无畏奔涌的劲浪,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心中落地生根。




(邬书记作理论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