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作者:裴以禄
  • 编辑: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2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肃党的组织生活,提升党员队伍的素质,促进党员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28日,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众创空间31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文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进行民主评议会。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党员的标准,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个人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


然后,党员们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直属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本次民主评议评选出了裴以禄、梁天秦两名同志为合格等次,会议的最后,潘文昊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针对本次会议提出的问题认真思考和整改,加强个人思想理论学习,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