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作者:陈兰芳 邬德利
  • 编辑:联合工程学院
  • 来源:联合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3-03-16
  • 点击数:


2023年3月15日,我院在线上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邬德利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邬书记首先代表直属党支部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查摆问题等情况,并带头进行个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成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情况认真进行了检视剖析,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分别提出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做到真正的“红脸出汗”。


会议最后,邬书记表示,我院直属党支部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党员同志们找出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学习与思考,以更饱满的态度投身于2023年的工作和学习中。同时,支部成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之间、党员与班子成员之间互增理解和信任,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高。



 

线上会议现场[一]


线上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