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直属党支部召开11月份集中学习会议
  • 作者:梁天秦 邬德利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8
  •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我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316会议室组织召开11月份集中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主持。


 会议开始,潘文昊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潘书记指出,辛亥革命时期的仁人志士为改变中华民族的命运抛头颅、洒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历史篇章,铸就了弥足珍贵的辛亥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要以先辈为镜,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随后,梁天秦同志为全体与会党员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议要充分利用好钦北防地区丰富的红色资源,积极营造学习氛围,让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会议最后,潘文昊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我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辛亥革命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精神实质,创新工作思路,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