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12月份集中学习会议
  • 作者:梁天秦 邬德利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11
  •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我院直属党支部于学院316会议室组织召开12月份集中学习会议,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主持。


会议开始,潘文昊书记首先运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邬德利同志从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两个方面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裴以禄同志则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全体与会党员就所学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会议为契机,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院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