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11月份集中学习会议
  • 作者:陈兰芳 邬德利
  • 编辑:联合工程学院
  • 来源:联合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22-11-05
  • 点击数:

2022年11月4日,我院直属党支部在316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主持。


会议前,观看了《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视频》和《跃然纸上!换种方式读报告》等视频。接着,潘文昊书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潘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高瞻远瞩,报告催人奋进,我们要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向前走!


院长助理邬德利博士发表了观看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精神的会后感悟。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我院需利用好周边的产业链拓展学院五个专业的实习实训基地,加强与企业的产教研结合,为学生成长成才铺好路、练好兵,培养优秀的毕业生,以培养高质量的国际化专业人才为己任!


学院团委副书记裴以禄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为十五个部分,对十八大、十九大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精确总结,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为建设美丽湾大,开创学院新局面作出贡献!


学院专职辅导员梁天秦对本次学习内容发表感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指向精准,提出一系列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立足职责学,深入思考谋划贯彻落实具体思路和有效措施。


会议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作总结发言,下一步,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做表率,继续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



(潘书记作理论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