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5月份集中学习会议
  • 作者:裴以禄 潘文昊
  • 编辑:梁天秦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25
  • 点击数:

2022年5月24日,我院直属党支部在316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邬德利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的内容》,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辅导员梁天秦老师领学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并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教育引导学生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会议的最后,潘文昊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微视频》和《骄傲的少年》的视频。此次会议的召开,各位青年党员相继表态,我们要继续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引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