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3月份集中学习会议
  • 作者:裴以禄 潘文昊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31
  • 点击数:

2022年3月31日晚,我院直属党支部在通过线上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主持。


会议开始,梁天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2022年“两会”的重要精神,全体与会党员就所学内容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全体与会党员还审议了2022年春季学期我院各班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名单。


会议最后,潘文昊书记作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我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本次疫情防控上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与会党员再接再厉,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同时强调,我们要培养和加强本批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意识,引导和督促学生进一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提高为人民服务意识及能力,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严格标准,保证质量,后续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锻炼,组织召开相关培训班,主动引导他们在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