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讲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裴以禄 潘文昊
  • 编辑:潘文昊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01
  • 点击数:

2022年4月26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烈士精忠报国和敢为人先的崇高精神,我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牛圩坡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讲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牛圩坡革命烈士碑前,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我院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潘文昊书记讲述了小董起义的光辉历程,向全体党员介绍了革命前辈在钦州这块红色土地上的英雄事迹,勉励大家学习他们,为了信仰而奉献一切的精神。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对我院全体党员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和洗礼,激发了党员同志们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努力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