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院党员在行动
  • 作者:梁天秦 裴以禄 邬德利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30
  • 点击数: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3月下旬,我校开始实行“不进不出”全闭环管理措施。在此期间,我院直属党支部统筹安排、靠前指挥,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


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共有4名学生被安排到钦州市尖山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共有6名学生由绿码转变为红码在宿舍隔离。在此期间,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和教师党员裴以禄受疫情影响被归入钦南封控区漫出人员,由绿码转变为红码无奈只能居家隔离,但仍然积极主动做好线上统筹安排等工作,发挥了领导作用。教师党员邬德利、梁天秦两位同志主动带领我院团委学生干部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较好完成了信息报备、核酸执勤、人员管控、宿舍送餐、日常消杀、心理疏导和红黄码排查等工作。同时,我支部党员邬德利博士自驾陪同突发疾病学生到医院看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战“疫”过程中践行了自己的入党誓词。


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党委和学院直属党支部的科学领导和安排下,我支部教师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主动关心学生,为学生办实事,为学生解难题,展现了新时代“四好老师”的良好风貌。


就目前而言,我直属党支部党员在现阶段疫情防控中经受住了考验。接下来,我们也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及学校防控办相关要求,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夯实学院防疫基础工作,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BE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