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巾帼志,春风礼赞显芳华 | 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 作者:韩冰 韦沫晴
  • 编辑:韦沫晴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08
  • 点击数:

为了庆祝女生节的到来,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4年3月7日晚在8C-402会议室精心组织了一场生动活泼、富有情趣的女生节活动。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邬德利老师、教育学院罗春燕老师、我院专职辅导员韦沫晴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此外还有20余名女生代表共同参加。

特邀嘉宾罗春燕老师先用舞蹈《快乐指南》作为开场,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紧接着同学们在抽取OH卡牌后将自己的问题与卡牌内容进行分析,探索自己的内心世界,此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随后,同学们共同欣赏了美国东密歇根大学胡琴教授写给我院未来女工程师们的一封信,信中的文字情真意切,引人共鸣。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女生的独特魅力,以及她们在学业、生活、社交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同时,也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增进女生们之间的友谊,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同书写辉煌的篇章!


罗春燕老师为同学们讲解OH卡牌


胡琴教授写给未来女性工程师的一封信



邬书记与中奖同学合影留念


为女生们准备的茶歇


大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