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211班团支部开展“重温百年征程,永葆建党初心”党史知识系列专题学习会
  • 作者:裴以禄 卢骏杨 梁天秦
  • 编辑:邬德利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03
  • 点击数:

11月1日至2日,我院机自本211班团支部组织学生齐聚大学生创业园403教室开展了党史知识系列专题学习会。学习会分两个部分:一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五个专题的党史学习,二是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学习会由团支书卢骏杨主持。


11月1日的党史专题学习会中,班长可明杰首先带领全体参会同学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明确了党在中国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副班长袁宇豪与学习委员刘宇轩介绍了我国的改革开放历程。团支书卢骏杨领学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相关知识并作总结发言。发言中,卢骏杨同学借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向全班同学发出倡议: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在11月2日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全体与会学生一起畅谈了自己的经历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目标。随后,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同学相互交流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团员要努力奋斗,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专题学习会现场(一)

专题学习会现场(二)

专题学习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