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共青团干部团务知识培训会
  • 作者:裴以禄 王正阳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10
  •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我院团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综合业务能力,掌握基本的团务的知识,了解团员发展和团建的相关程序,12月9日晚,我院在316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干部团务知识培训会。学院全体团委委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联合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裴以禄主持。


会上,裴老师从共青团的历史、性质、职能和任务,团旗、团徽和团员证,团员发展,团员管理,团的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培训,我院团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各项基础团务知识,提升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的重大使命和责任担当意识,为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裴老师指出:首先,团干部要增强个人的政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其次,各部门要制定每周工作例会制度,加强交流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后,各部门间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我院团务、团建工作,更好的服务我院广大青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