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有效沟通方法专题培训会
  • 作者:梁天秦 邬德利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25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和质量,12月24日,我院在316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有效沟通方法专题培训会。学院全体学生助理、各班学习委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共25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我院专职辅导员梁天秦主讲。


培训会上,梁天秦老师首先从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大局观和服务意识等多个方面展开讲解,要求全体与会学生干部努力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随后,梁老师向与会学生干部分别讲授了如何有效沟通以发挥桥梁作用、公文写作规范、目录自动生成、邮件合并功能与Vlookup公式、Mid公式、Concatenate公式等办公技巧的运用。


本次培训使我院学生干部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显著增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