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物联本211班组织召开“诚信、感恩、励志”主题班会
  • 作者:张政泽 梁天秦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18
  • 点击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良好品质,树立诚信、感恩、励志意识,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5月17日晚,我院(联合)物联本211班在大学生创业园409教室组织召开了“诚信、感恩、励志”主题班会。全班45名同学参加班会,班会由班主任梁天秦老师主持。

 

班会上,梁天秦老师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我们党、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要以诚信、感恩、向上的心态对待生活,鼓励全体同学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同学要不畏困难、积极向上、奋发学习,牢固树立知识改变命运的观点和决心。随后,各班委从个人实际出发各抒己见,主动分享了自己对“诚信、感恩、励志”的理解和体会。班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诚信、感恩、励志牢记心中,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报国。

 

主题班会最后,许多同学表示今后将努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争做一名常怀感恩之心的新时代大学生。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