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机械本211班顺利召开“诚信·感恩·励志”主题班会
  • 作者:成永乐 梁天秦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18
  • 点击数:

为深入宣传我们党、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诚信做人、感恩祖国、励志成才,5月17日晚,我院(联合)机械本211班在大学生创业园402教室组织召开了“诚信、感恩、励志”主题班会。全班26名同学参加班会,班会由班主任梁天秦老师主持。


班会上,梁天秦老师首先着重阐述了诚信做人、感恩祖国、励志成才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随后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资助方式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随后,班上全体同学逐一发言,向大家分享自己对“诚信、感恩、励志”的理解和看法。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我们党、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对在班上营造“诚信、感恩、励志”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