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联网工程211班赵耀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
  • 作者:童翌晨 梁天秦
  • 编辑:联合工程学院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26
  • 点击数:

11月25日,我院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在大学生创业园404教室成功举行,物联网工程211班赵耀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学院团委全体委员、学院团委组织部学生代表、各班团支书、物联网工程211班全体团员参加入团仪式。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梁天秦、学院直属党支部代表陈兰芳老师、学院教学秘书吕倩老师出席入团仪式。入团仪式由学院团委委员赵兹迪主持。


入团仪式开始,现场全体团员起立,高唱团歌。礼毕,梁天秦老师宣布新发展团员名单,吕倩老师为赵耀同学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随后,学院团委委员吴佳馨同学领读入团誓词,赵耀同学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物联网工程211班团支部书记晁明宇同学宣读《团章》中团员义务和权利条款。


入团仪式最后,学院直属党支部代表陈兰芳老师向赵耀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陈老师指出,站在烈士们用鲜血染红的团旗下庄严宣誓,这对每位团员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团员教育。希望赵耀同学入团后无私奉献,再接再厉,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入团仪式现场


新发展团员宣誓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