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 作者:梁天秦 裴以禄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11
  • 点击数:

为转达学校的关爱与慰问,进一步深化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感恩教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思想上引导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增强自立自强、改变命运的决心和信心,11月10日中午,我院在联合工程学院316会议室成功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党委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劳昌锦、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邬德利出席座谈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院全体1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专职辅导员梁天秦主持。


座谈会开始,梁天秦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情况和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全体与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结合自身实际依次汇报了本人近期的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情况,并表达了对党、国家及学校给予资助的感谢。


座谈会上,劳昌锦副部(处)长表示,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在校经济困难学生是否能够正常、健康的学习和生活,并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不辜负于党,不辜负于国家,拿出好成绩来回报党、国家、社会和学校。座谈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邬德利也对全体与会学生取得的进步表示了赞赏,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立志成才,报效国家,严于律己,传承美德,鼓励同学们学会用理智驾驭自己、用法律约束自己、用道德规范自己、用智慧疏导自己;身怀感恩之心,向社会展示我们湾大学子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采。


座谈会最后,劳昌锦副部(处)长和邬德利书记为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生活与学习物品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