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第二届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
  • 作者:傅孜瀚 邬德利
  • 编辑:联合工程学院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2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朋辈辅导员的角色意识,提升工作素养与能力,更好地发挥朋辈助人自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于2023年10月24日在14-205成功举办第二届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邬德利博士、团委活动部成员、团委宣传部成员以及各参赛小组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中,先让各参赛小组随机抽取案例展开小组讨论备赛,然后进行现场朋辈咨询展示,最后各参赛小组负责人对朋辈咨询中的优缺点和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讲解,并回答评委提问。通过激烈角逐,各参赛小组分获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2023年度朋辈心理辅导比赛一二三等级。本次比赛对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我院文化建设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选手情景演绎


选手总结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