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前往钦州市文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 作者:梁天秦 邬德利
  • 编辑:梁天秦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26
  • 点击数:

为构建我院与生源高中的友好交流平台,着力提升生源质量,6月25日,学院副院长冯丽,学院院长助理邬德利、学院教学秘书梁天秦3人赴钦州市文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据悉,钦州市文实中学是一所经钦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创办的、以国际化为发展目标的现代化民办高完中学,在校学生达1800多人。在招生宣讲会上,冯丽副院长从学院历史、招生专业、录取程序和办学特色及优势等多个方面向与会的200多名高中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鲜明的办学特色、广阔的发展空间和美丽的学院风光给现场的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宣讲会最后,三位老师与全体学生积极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生源质量是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选派优秀教师进高中积极推进招生宣传工作,不断完善学院招生宣传格局,助推学院“具有良好的国际交流能力和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建设。


招生现场(一)

招生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