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前往钦州港区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 作者:裴以禄
  • 编辑:联合工程学院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2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扩大我院知名度,更好地宣传我院办学特色,不断提高生源质量,拓宽招生宣传渠道,搭建我校与生源高中的衔接平台,根据学院招生工作总体部署,6月22日,学院院长助理邬德利、辅导员裴以禄、学院教学秘书梁天秦3人赴钦州港区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钦州港区中学是成立于1994年8月是钦州市沿海地区唯一的一所完全中学,在校学生达1000多人,2022届毕业生200余人。招生宣讲会上,院长助理邬德利从学院历史、招生专业、录取程序和办学特色及优势等多个方面向与会的200多名高中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辅导员裴以禄和教学秘书梁天秦向考生分发了我院的招生宣传手册,使毕业生更加深刻的了解我院的办学情况,宣讲会的最后,三位老师与全体学生积极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招生宣讲会,向考生传递了我院实际的招生信息,持续扩大了学院的认可度和知名度,为我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也为学校下一步的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宣讲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