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
  • 作者:杨豪 梁天秦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25
  • 点击数:

为了解我院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深入宣传我们党、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强化学生感恩意识,5月24日,我院在联合工程学院办公楼316会议室组织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邱成军、学院副院长冯丽、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潘文昊、院长助理邬德利、院长助理何穆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卢骏杨等八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梁天秦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位同学在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鼓励参会学生主动汇报本学期以来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交流心路历程。


会议第二项,八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情况,依次讲述了本学期以来个人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汇报取得的各项成绩,共同交流心路历程,学习榜样经验。座谈会上,八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其中,物联网工程211班王思琪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党、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通过各项资助政策的帮助、学院老师的引导和自身的努力,自己在本学期参与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两项、曾获学院资助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学院资助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并在担任学院辅导员助理和班级学习委员的同时还成功竞聘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逐渐实现了自立自强。


会议第三项,学院常务副院长邱成军、学院副院长冯丽和院长助理邬德利分别为我院“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的获奖学生颁奖。


会议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邱成军做总结讲话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时间、踊跃奋进、敢为人先,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二是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宣传我们党、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主动关心和帮助身边的同学,把爱心传递给更多人。


学院常务副院长邱成军为学生颁奖

学院副院长冯丽为学生颁奖

院长助理邬德利为学生颁奖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