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强国心”第一届英语词汇大赛
  • 作者:梁天秦 裴以禄
  • 编辑:邬德利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18
  •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倡导学生敢用英语、能用英语、爱用英语,结合本院中美合作办学特色,12月17日晚,我院在301路演厅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强国心”第一届英语词汇大赛初赛。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到场监考,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梁红梅老师到场指导比赛。我院15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结合工作实际,我院第一届英语词汇大赛初赛采用线上答题模式进行。比赛以大学英语四级高频词汇等为范围,利用微信公众号“词达人”进行比赛,全面考察学生对词汇拼写、词义理解和词组搭配的掌握程度。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争分夺秒、认真答题。通过紧张和激烈的竞赛,我院(联合)物联本11人、(联合)机械本5人、(联合)车辆本4人、(联合)机自本2人、(联合)造价本2人,共计24人脱颖而出闯入决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搭建了展现英语能力的平台,在我院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