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有喜】我院男子篮球队荣获2021年“新生杯”篮球赛亚军
  • 作者:裴以禄 梁天秦 成永乐
  • 编辑:邬德利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05
  • 点击数:

11月4日晚,由北部湾大学体育教学部主办的2021年北部湾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在我校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院男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为学院捧回亚军奖杯。

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激烈角逐表现出了运动员奋勇向上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运球、突破、助攻、投篮,决赛中,面对强劲对手,我院男篮队员凭借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赢得现场阵阵欢呼,充分展示了我院男篮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历经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四个赛程。我院男篮一路斩关夺隘,首次参赛就以辉煌战绩拿下亚军。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新生杯”,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联合工程学院院长唐高华教授多次亲临球赛指导比赛,为我院男篮队员呐喊、助威。我院男子篮球队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充分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联合工程学院篮球队队员

1B6F2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联合工程学院院长唐高华为学生颁奖

联合工程学院全体职工与学院篮球队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