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新生素质拓展活动之破冰活动
  • 作者:朱媛嫄 尹庆仲
  • 编辑:邬德利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22
  • 点击数:

9月16日,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顺利召开2021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之破冰活动,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的破冰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健康研究室主任罗春燕老师主持,下午的破冰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博士、联合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邬德利老师主持。


上午,罗春燕老师以“大风吹”和“轻松按摩”开启热身活动,让同学们轻松有趣的熟悉彼此,并找到与自己有共同点的同学。在随后团队合作环节中,开展了“拼出精彩”和“建高塔”的游戏,通过游戏,使同学们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促进了同学们间的友谊。最后,罗老师以“解开千千结”结束了上午的精彩活动。


下午,邬老师以“松鼠和大树”、“一元和五角”以及“轻松按摩”开启热身活动,让同学们在热身活动中感受到被保护与关爱,服务他人与接受他人服务的情感体验。在团队合作完成任务环节,开展了“拼出精彩”和“创建一个国家”两种游戏,游戏内容有着呼吁大家保护大自然,热爱自己的祖国,崇尚科学和技术,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和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引导意义。在分享各组所创建的国家时,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和幽默风趣赢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邬老师以“解开千千结”、“守护天使”以及同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结束了下午的精彩活动。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让同学们更加熟悉了彼此,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展现了联合工程学院学子们青春激昂、活泼可爱、志存高远,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和青春活力,期待联合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在接下来4年的学习中,锐意进取,不断攀登科学高峰,成长为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罗春燕老师讲解活动流程

邬德利老师讲解活动流程

同学们在热身活动中

同学们搭高塔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