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 作者:朱媛嫄 罗坤杰
  • 编辑:邬德利 裴以禄 梁天秦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22
  • 点击数:

为增进师生友谊,发扬团结协作精神,9月17日,北部湾大学教师代表队与联合工程学院学生篮球队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一场扣人心弦的篮球友谊赛。

下午5点30分,双方球员已经提前到场做好赛前热身。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紧张的气氛瞬间弥漫整个球场。比赛正式开始,两队首发球员积极防守、积极进攻、愈战愈勇,充分显示了我校教师和同学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和篮球技巧。在场同学也热情高涨,不时摇旗呐喊,为赛场球员打气、喝彩。赛场上,抢板、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频频赢得围观同学的阵阵喝彩。

比赛过程中,双方比分一度接近。联合工程学院篮球健将们频频强攻得分,但教师代表队也毫不示弱。双方球员都积极跑位,时而掩护,时而妙传,一个个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让赛场异常火爆。场外的啦啦队同学也积极为参赛教师和同学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气氛融为一体!

本场激动人心的篮球比赛既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又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更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联合工程学院院长唐高华亲自带领教师代表队参加比赛,让我院篮球运动健将们与我校教师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