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 作者:梁天秦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3
  •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在301会议室顺利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代表出席见面会,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院长、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邱成军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邱成军教授向与会全体新生逐一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及科任教师代表,并代表学院对全体联合工程学院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联合工程学院院长唐高华教授上台致辞。唐院长分别从我校的校史校情,院史院情,师资力量和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作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并强调学习就像种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以师长的身份对新生给予了深情厚望。


国际交流处处长、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副院长冯丽向全体与会新生介绍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的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郭杏主任和英语老师黄钰分别介绍了大学英语学习方法以及留学美国的学习及生活经历。


最后,新生代表余泽儒、费鹏赫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的憧憬与愿景,并表示要将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当作“梦开始的地方”,并期待与全体2021级新生一起开启难忘的大学生涯。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我院首批学子增进了对学校和学院的了解,有助于我院新生快速适应新生活、融入新集体,对我院培养新时代国际化人才具有积极作用。



14FAA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联合工程学院院长唐高华教授致辞


常务副院长邱成军教授主持会议


副院长冯丽对中美联合项目进行介绍


郭杏主任介绍了大学英语学习方法


黄钰老师介绍留学美国的学习及生活经历


新生代表余泽儒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费鹏赫同学发言


新生见面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