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喜迎第一届新生
  • 作者:梁天秦 裴以禄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3
  • 点击数:

金秋九月迎新季,魅力青春喜相逢。9月11日至12日,来自五湖四海的170名新同学背上行囊,怀揣梦想,装好录取通知书,终于来到了梦的新起点——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前后多次召开迎新准备会议,详细制定迎新方案,对志愿者招募、迎新点布置、以及责任教师分工等作了周密部署。同时,针对我校新冠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我院提前准备防疫物资,并对迎新期间的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确保迎新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迎新过程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院长唐高华一行来到迎新点进行工作指导,热情与学生及家长交流。迎新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主动帮新生拿行李,并为新生介绍校园与学院生活,认真、热情、高效的完成了本次迎接新生服务工作。


新生活、新起点。希望同学们在北部湾大学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这个“梦开始的地方”绽放绚丽青春。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联合工程学院院长唐高华教授与学生亲切交谈

迎新现场

新生有序排队,等待报到注册

志愿者们耐心指导新生报到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迎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