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学年春季学期美方课程线上教学课前培训会
  • 作者:梁天秦 邬德利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19
  • 点击数:

4月18日晚,我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各班专用教室组织召开2022学年春季学期美方课程线上教学课前培训会。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及全体2021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美国东密歇根大学叶星贝博士主持。


会议开始,叶星贝博士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东密歇根大学的校史校情,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3+1”模式,鼓励学生本科毕业后继续到东密歇根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随后,来自广西钦州市的美国东密歇根大学学生罗君丹向同学们介绍了线上授课的各项注意事项和Canvas、Zoom等常用教学软件的使用。会上,叶星贝博士建议同学们在课前要充分认识美国教师教学风格多元化的特点,并鼓励同学们主动与美方教师沟通交流,以更好地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切实提高学业成绩。会上,我院院长助理何穆博士表示,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美方教师无法正常到校授课,只能开展线上教学,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适应美方的线上教学模式,迎接跨国线上教学新挑战。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随后5月9日至6月29日的美方线上课程教学夯实了基础,有利于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