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常务副院长邱成军教授开展机械工程认知座谈会
  • 作者:梁天秦 裴以禄
  • 编辑:裴以禄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01
  •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专业认识,增强学生专业学习的自觉性,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解答学生对机械类专业发展方向和就业前景的困惑,10月31日,学院常务副院长邱成军教授在11号公共教学楼515教室为(联合)机械本221班、(联合)机自本221班和(联合)车辆本221班开展了机械工程认知座谈会。学院全体辅导员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邱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讲授了《机械工程导论》概述,向同学们介绍了机械类专业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形式和专业发展形势。随后,邱院长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内外机电一体化及机械电子工程领域的现有成果、发展趋势、发展机遇、行业挑战和战略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机械类专业的认知深度。


座谈会现场师生交流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拓宽了专业视野、增强了专业兴趣,也提升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和对学院的认同感。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座谈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