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联网与工程造价教研室开展提高教学质量系列活动•学生座谈会
  • 作者:李达耀 曲伟
  • 编辑:吕倩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5
  • 点击数:

10月24日晚上,我院物联网与造价教研室于联合工程学院办公楼316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为主题的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有曲伟老师、李达耀老师以及来自(联合)物联本221班、(联合)物联本211班、(联合)造价本221班、(联合)造价本211班共计17名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与了肯定,也围绕各门课程的课堂教学状态、教学内容、教学方式和教学质量,各班与会代表结合自身的体会纷纷发表了看法,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这座会,教研室对各门课程、各任课教师的授课情况以及同学们在学习中的困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将认真梳理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转达、反馈和沟通,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沟通互动搭建了桥梁,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生参与学院教学管理的积极性。教研室全体老师也将结合学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不断奋斗,切实为学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