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联网与工程造价教研室开展提高教学质量系列活动•教学公开课
  • 作者:李达耀 曲伟
  • 编辑:吕倩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25
  • 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在大学生创业园409教室由曲伟教授带来的《微机电路》公开课开启了物联网与工程造价教研室提高教学质量系列活动。课上,曲伟教授给我们展示了如何上好一门双语课程。曲伟教授思路清晰、课程节奏适中,教学环节的紧凑、中英文的切换、重难点的突出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学生也都能够积极的参与在课堂中,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课堂的效果非常好。


听课活动结束后,教研室成员也参与了评课活动。发言环节,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听、评课活动让人受益匪浅,未来自己将加强学习、持续提升,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形成了浓厚的教研氛围。此次公开课听、评课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机会。通过系列公开课的展示与研讨,教研室的教研活动进一步常态化,教研氛围进一步增强。


本次活动也是2022年秋季学期,物联网与工程造价教研室提高教学质量系列活动的其中一次公开课,在本学期内还将开展对不同课型教学班的听课评课活动。



公开课现场(一)


公开课现场(二)


评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