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常务副院长邱成军一行深入课堂第一线督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 作者:吕倩 宋孟天
  • 编辑:梁天秦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20
  • 点击数:

金秋九月,开学伊始。为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新学期教学运行工作落实和推进情况,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湾大教发〔2022〕143号 )等文件精神,9月19日下午,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院长、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邱成军、学院教学秘书吕倩及专职辅导员梁天秦一行深入课堂第一线督导和检查教学工作。


邱院长一行随机选择了2022级魏妮妮老师的《C语言程序设计》和张志雄老师的《土木工程概论》进行了听课检查,并从教学秩序、教学效果、教学环境及学生出勤率、抬头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在督导检查过程中,邱院长认真记录了教师的授课情况和学生的听课情况,并在课后和授课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评价和反馈。


教学督导工作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进入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开展线上、线下双线督导,确保教学活动平稳、有序、高质量开展。



督导检查现场(一)


督导检查现场(二)


督导检查现场(三)